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中心 > YY公会活动

YY活动中心 苏子7周年庆:定制礼品Y币免费送

2020-05-28 21:17:50银月网yysos.com1790
内容摘要:由YY官网获悉,苏子将于29日晚上20点举办七周年庆典。苏子是YY上的超级电母主播,开播已经有7年的时间了,是YY上的元老主播深受众多粉丝神豪的喜爱,苏子将在本月29日晚上20点迎来YY七周年庆典,将在频道:2354举办,届时全YY的主播神豪大咖都将现身,不仅是一场庆典,也是一场......

由YY官网获悉,苏子将于29日晚上20点举办七周年庆典。


苏子是YY上的超级电母主播,开播已经有7年的时间了,是YY上的元老主播深受众多粉丝神豪的喜爱,苏子将在本月29日晚上20点迎来YY七周年庆典,将在频道:2354举办,届时全YY的主播神豪大咖都将现身,不仅是一场庆典,也是一场全YY神豪与主播云集的盛典!

YY活动中心_苏子7周年庆:定制礼品Y币免费送 图1

点击链接:https://www.yy.com/xn/1683打开网页点击“领取福利”即可预约苏子七周年众多豪礼,还在等什么,快来吧!

YY活动中心_苏子7周年庆:定制礼品Y币免费送 图2


标签:YY活动中心  YY活动  YY苏子  苏子七周年庆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神豪快乐哥生日会活动
   相关评论

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若有侵犯到您的权利,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在3个工作日内处理!

联系邮箱:360909941@qq.com

  闽ICP备12008853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