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YY资讯 > YY官方公告

关于金牌公会提现流程与开票指引的公告

2020-03-19 22:35:09银月网yysos.com3080
内容摘要:为维护金牌公会的提现权益,方便金牌公会所属公司提现开票,YY特制订金牌公会提现及开票指引。敬请各公会阅存并遵照执行,2018年2月起YY将正式按照该流程和指引施行。一、提现流程二、开票指引-广州华多1、提现时间:每月6-7日登录pay.duowan.com进行提现操作。2、开具增......
为维护金牌公会的提现权益,方便金牌公会所属公司提现开票,YY特制订金牌公会提现及开票指引。敬请各公会阅存并遵照执行,2018年2月起YY将正式按照该流程和指引施行。

一、提现流程

 

二、开票指引-广州华多

1、提现时间:每月6-7日登录pay.duowan.com进行提现操作。
2、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请让公司会计进行开具发票。
3、增值税专用发票提示如下:
请让公司会计到当地国税局咨询开票需求文件(如具备一般纳税人资质,可自行让财务开具该公司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1)必备资料:金牌频道合作协议(签约金牌公会所属公司的合同)、广州华多开票资料(申请开具增值税发票信息及审批表、营业执照、一般纳税人资格认定、税务登记证(电子)、开户许可证)【每个地方税务局所需资料不同,需要到税务局咨询;如有疑问,请联系YY80265】
(2)开票信息:请联系10客服索取开票信息。(发票抬头、税号、地址等)
(3)发票名称:与直播相关的内容名称,如*设计服务*文化创意策划服务费 或 *文化创意服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策划服务费。(无*号也可以)【不可开具广告、销售、鉴定咨询等与直播无关的发票名称】
(4)发票金额:请按当月提现金额开具含税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不接受增值税普票与地税票),不可多开发票,如多开发票,会被退回。
(5)发票注意事项
   ①、发票上必须有且只能有金牌公会所属公司的发票专用章,且发票章的企业名称、税号要和发票上一致,发票章一定要清晰完整;
   ②、发票上不能印有字迹,保持发票的整洁和清晰;
   ③、开票信息需完整不能漏写错写;
   ④、文字不能压线、错格;
(6)邮寄发票:【每月6-7日提现后,开具发票且直接邮寄抵扣联发票联给到官方】请联系10客服索取收件地址与联系人电话(先添加金牌公会群,联系YY80287申请加入)
(7)打款时间
   ①、每月10日12:00前签收发票的,每月11-12日左右进行转账打款(如节假日或其他特殊情况,适当顺延至下个工作日);
   ②、每月10日12:00-每月20日12:00前签收发票的,每月21-22日左右进行转账打款(如节假日或其他特殊情况,适当顺延至下个工作日);
   ③、每月20日12:00后签收发票,顺延至下个月11-12日左右打款;
   ④、发票开具有误的,会在每月13或23日之后寄回。
     
请查看以上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提示,及时提供发票。
《YY直播》运营团队

标签:YY官方公告  YY官方管理规定  YY运营规则  YY运营规则公会相关  
   相关评论

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若有侵犯到您的权利,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在3个工作日内处理!

联系邮箱:360909941@qq.com

  闽ICP备12008853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