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YY资讯 > YY官方公告

YY官方公告 金牌公会申请要求及流程说明

2020-06-02 21:20:27银月网yysos.com3740
内容摘要:一、为了降低公会签约成本,提高签约效率及用户体验,同时简化金牌公会申请流程,官方已于2020/6/2更新了金牌公会申请系统,接入了电子约流程(即公会无需来官方签约,可直接在线上完成签约)。二、金牌公会申请系统入口星级公会OW进入【公会管理中心】-公会管理-公会升级-申请加入金牌公......
一、为了降低公会签约成本,提高签约效率及用户体验,同时简化金牌公会申请流程,官方已于2020/6/2更新了金牌公会申请系统,接入了电子约流程(即公会无需来官方签约,可直接在线上完成签约)。

二、金牌公会申请系统入口
星级公会OW进入【公会管理中心】-公会管理-公会升级-申请加入金牌公会。

三、金牌公会申请要求
1、星级公会近三个自然月旗下主播累计蓝钻收入≥1亿。
2、星级公会上月或当月的活跃主播数≥8(活跃主播定义:月有效开播天≥20天且开播总时长≥60小时的主播),且有三个高收入主播或六个优质普通主播愿意签约金牌艺人。
公会满足以上任一一点要求即可发起申请,但同时公会还需要有一家符合要求的公司才可以成功申请到金牌公会(注意:星级公会OWYY号的实名认证信息必须与该公司法人信息一致,即需要为同一人),公司要求如下:
注册资金不少于100万人民币;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与下列范围相关:
(1) 文化艺术交流策划;
(2) 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
(3) 影视策划、创作、发行;电视节目制作、发行;唱片制作、广告片、广告音乐制作;
(4) 创意服务;
(5) 经营演出及经纪业务;
(6) 会议及展览服务;
(7) 承办新闻发布会、各类商务性会议及庆典活动;
(8) 承办展览展示;
(9) 电子设备、舞台设备的租赁、批发、零售;
(10) 市场营销策划;
(11) 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各类广告;
(12) 影视器材、舞台灯光设备、音响设备租赁。

四、金牌公会申请流程简述
1、以第一点申请要求申请金牌公会:星级公会OW发起申请→填写/提交申请资料→官方初审→进行企业认证→签署电子合约→官方授权→成为金牌公会。
2、以第二点申请要求申请金牌公会:星级公会OW发起申请→提交愿意签约金牌艺人的主播资料(若已经有3名及以上数量的高收入主播,则直接进入下一流程)→填写/提交申请资料→官方初审→公会进行企业认证,同时主播需要前往10频道进行视频签约→公会签署电子合约,同时需将主播的金牌合约邮寄邮寄至官方→官方授权→成为金牌公会。
注意事项:
(1) 在官方完成初审前,星级公会OW可以撤销该次申请;若星级公会是以第二点申请金牌公会的,撤销该次申请后,主播申请金牌艺人的流程也会失效。
(2) 公会需在初审通过后的3个自然日内完成企业认证及成功签署电子合约,逾期则整个申请流程失效。
(3) 签署电子合约前,法人必须进行扫脸认证,否则无法签署电子合约。
(4) 【运营初审】及【官方授权】环节,官方分别会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
(5) 若在申请金牌公会的过程中,星级公会被降级为普通公会,则该金牌公会申请流程失效。

五、重点流程图示说明
1、金牌公会申请系统入口

2、公会与公司信息填写页面

3、主播资料提交页面

4、通过运营初审页面

5、签署完电子合约,等待官方授权页面

6、成为金牌公会页面

标签:YY官方公告  YY金牌公会申请  YY金牌公会  YY金牌公会申请要求  YY金牌公会申请流程  
   相关评论

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若有侵犯到您的权利,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在3个工作日内处理!

联系邮箱:360909941@qq.com

  闽ICP备12008853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