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YY资讯 > YY官方公告

YY新推荐规则公告——更高热度、奖励更多流量

2020-05-08 20:34:46银月网yysos.com2010
内容摘要:为了让新用户优先看到最亮眼的主播,体验到氛围最活跃的直播间,同时也为了让最优秀的主播脱颖而出,YY全面升级了主播推荐规则:当你和新用户有更多互动(关注/发言/送礼物等),当你的直播间有更多的新人回头客,你将会获得更多的流量奖励!我们每天有100万的流量池,会奖励给『回头客』最多的......
为了让新用户优先看到最亮眼的主播,体验到氛围最活跃的直播间,同时也为了让最优秀的主播脱颖而出,YY全面升级了主播推荐规则:当你和新用户有更多互动(关注/发言/送礼物等),当你的直播间有更多的新人回头客,你将会获得更多的流量奖励!
我们每天有100万的流量池,会奖励给『回头客』最多的主播们,但同时氛围不好的直播间流量会变少哦。
 
1、推荐细则
在新的推荐规则下,系统会综合新用户在直播间内的行为表现(比如关注、发言、长时间观看、送礼物等),计算出主播的新用户热度值。直播间内的用户越活跃、回头客越多,主播热力值就会越高,所获得的奖励流量就会越多。
主播只要在直播间内积极与用户互动,便能提高热度值获取流量!
 
2、怎样知道自己获得了多少流量奖励?
YY全新推出『新人最爱主播榜』,让最受新人喜欢的主播在全站都能被看到!
榜单以主播在新用户首页热门获得的奖励流量来进行排名。


主播获得的流量会实时体现在直播间中,无需等待结算。
获得的流量实时反馈在直播间右下方的活动条中(开播且上榜主播直播间可见)。


3、如何获得更多的流量奖励?
新用户首页热门流量,根据主播的新用户热度值体系进行分发(目标用户在直播间内关注、互动、长时观看、付费等多维因素直接决定了主播的热度),主播新用户热度值越高,所获得的奖励流量就越大

主播热度值主要受到以下因素决定:
影响因素 说明
关注频次 直播间内实时关注主播的新用户人数
交流频次 直播间内实时与主播交流(弹幕、私信、分享、赠送免费礼物...)的新用户人数、次数
付费频次 直播间内实时付费(赠送付费礼物、成为珍爱、成为贵族...)的新用户人数、次数
观看时长 直播间内实时观看主播内容超过5分钟以上的新用户人数、次数
敲黑板:在直播间内,多引导新用户关注、互动、送送小礼物就能提升主播热度值啦!

4、如何发现直播间内的新用户,并主动接待他们?
主播开播后并上榜后,直播间右下方会出现榜单活动条(电脑和手机开播都可见),当有目标用户进入直播间时,活动条会显示其昵称,主播可以重点接待这些目标用户。


5、榜单排名统计详解
1)今日榜单:统计所有主播,根据主播当日00:00-当下所累计的奖励流量进行排名
2)昨日榜单:统计所有主播,根据昨日00:00-24:00所累计的奖励流量进行排名
3)刷新页面可查看主播的排名及奖励流量情况
4)榜单仅显示TOP100的主播详情,新用户可通过首页热门banner进入查看榜单,主播可通过直播间活动条入口查看


6、主播如何才能参与?
无需报名。
主播开播即可参与,无参与门槛。
主播开播且达成热度成就(关注、交流、付费、观看),即可提升热度值,热度值能让主播获取到额外流量奖励,当主播获取流量奖励时即可上榜,上榜后直播间内会出现活动条。

7、上线时间
2020年5月11日18:00

8、宣讲会时间
为了更好与各位公会ow、主播解读本次升级,官方将于2020年5月9日(周六)下午4点,在频道9912进行宣讲,欢迎各位参与。

如对以上内容有任何疑问,敬请联系YY10频道客服。

标签:YY官方公告  YY官方推荐  YY新推荐规则公告  
   相关评论

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若有侵犯到您的权利,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在3个工作日内处理!

联系邮箱:360909941@qq.com

  闽ICP备12008853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