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YY资讯 > YY官方公告

YY官方公告 关于YY帐号回收公告

2020-06-08 23:29:53银月网yysos.com4020
内容摘要:亲爱的YY用户:根据YY《用户注册协议》“为了充分利用YY账号资源,若用户存在长期未登录使用YY账号的情形,欢聚集团有权对该YY账号(包括其YY账号名称和YY号码)进行回收、替换等终止使用的操作,并有权清除该YY账号上承载的一切信息、数据和记录”,即日起YY官方将对连续720天未......

亲爱的YY用户:


根据YY《用户注册协议》“为了充分利用YY账号资源,若用户存在长期未登录使用YY账号的情形,欢聚集团有权对该YY账号(包括其YY账号名称和YY号码)进行回收、替换等终止使用的操作,并有权清除该YY账号上承载的一切信息、数据和记录”,即日起YY官方将对连续720天未登录的YY帐号进行回收,因回收造成的损失由用户自行承担,YY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您登录后发现帐号被回收,请联系官方客服(10频道)进行申诉。对因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温馨提醒:请广大YY用户保持登录,以避免帐号被回收。
 

YY官方

标签:YY官方公告  YY帐号回收  
   相关评论

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若有侵犯到您的权利,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在3个工作日内处理!

联系邮箱:360909941@qq.com

  闽ICP备12008853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