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YY资讯 > YY官方公告

YY官方公告 一发即中玩法公告

2020-07-17 21:07:58银月网yysos.com2800
内容摘要:一发即中是一种直播间弹幕抽奖的玩法,帮助主播提高频道内互动气氛。一发即中玩法于2020年7月16日全量上线,手机PC主播均可开启玩法体验。玩法简要说明:主播在手机/PC端互动中心设置并开启该玩法,可指定所有人/粉丝/珍爱团的用户发送主播指定的弹幕参与抽奖。用户在倒计时结束前先成为......
一发即中是一种直播间弹幕抽奖的玩法,帮助主播提高频道内互动气氛。一发即中玩法于2020年7月16日全量上线,手机PC主播均可开启玩法体验。

玩法简要说明:
主播在手机/PC端互动中心设置并开启该玩法,可指定所有人/粉丝/珍爱团的用户发送主播指定的弹幕参与抽奖。
用户在倒计时结束前先成为指定参与的用户,再发送指定弹幕即可参加抽奖。

主播使用说明(以PC端为例):
1.主播可在互动中心开启该玩法

2.设置玩法信息,需要设置奖品和数量、参与条件(所有人/粉丝/珍爱团)、开启时长、指定用户发送的抽奖弹幕
3.点击开启,可在设置面板实时看到参与情况,玩法结束后可看到中奖名单。
4.需注意玩法需要间隔15秒才能再次开启哦!

用户参与说明:
玩法开启后,用户需在玩法结束前满足指定人群和发指定弹幕两个条件参与。
例:主播选择参与条件为:粉丝可参与、指定弹幕为“666”;
用户已关注主播,则在公屏发送“666”即可参加抽奖。
如果用户未关注主播,则需要先关注主播,再在公屏发送”666“即可参加抽奖。
注:若主播指定参与人群为粉丝或珍爱团,在玩法结束前用户取消关注或珍爱团过期,则无抽奖资格。

Tips:手机YY7.33.0版本以上的用户可点击右下角活动条的【一键参与】按钮快速参与,未更新版本的用户点击该按钮无法快捷参加。PC端用户活动条无快捷参与按钮哦~

奖品发放:
1.获奖用户将在直播间活动条上公布,同时会收到中奖弹窗;主播本人可以点击玩法设置面板的【开启记录】查看近20次的中奖名单。
2.该玩法的奖品由主播自行提供,平台不负责提供和发放奖品。

Q&A:
1. 谁能开启一发即中呢?
PC和手机主播均可开启,需在开播状态下才可成功开启。
2. 玩法进行的时候主播是否可以修改玩法设置或自主终止小目标吗?
 不能。
3. 玩法可以与其他玩法同时开启吗?
不可以哦~该玩法和互动中心的玩法不可以同时开启。

声明:YY保留对一发即中玩法的最终解释权。

标签:YY官方公告  YY应用玩法  YY应用玩法公告  
   相关评论

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若有侵犯到您的权利,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在3个工作日内处理!

联系邮箱:360909941@qq.com

  闽ICP备12008853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