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YY资讯 > YY官方公告

YY直播平台热度榜、热度值升级上线公告

2020-07-23 22:02:45银月网yysos.com2080
内容摘要:为了让用户更好的发现优质内容,也为了让优秀主播更容易的获得流量,YY直播将于7月27日对热度值算法进行升级,8月3日逐步开放热度榜。新热度值新热度值上线后,热度值是频道直播场次的人气体现,热度值越大频道人气值越大。可通以下行为增加热度值:1、观看直播:观看人数及人均观看时长2、互......
为了让用户更好的发现优质内容,也为了让优秀主播更容易的获得流量,YY直播将于7月27日对热度值算法进行升级,8月3日逐步开放热度榜。

新热度值
新热度值上线后,热度值是频道直播场次的人气体现,热度值越大频道人气值越大。可通以下行为增加热度值:
1、观看直播:观看人数及人均观看时长
2、互动发言:发言人数
3、赠送礼物:送礼人数及人均送礼价值
4、主播粉丝:增粉量

热度榜
规则:主播将根据实时热度值进行排序展示,限娱乐主播在自己频道主频道开播(不含轮麦频道,视听、讲师、游戏、交友标签)可上榜
奖励:热度榜TOP3的主播在手机YY首页享有热度TOP1-3标识
                              

热度爬升榜
规则:根据热度爬升名次进行排序。限娱乐主播在自己频道主频道开播(不含轮麦频道,视听、讲师、游戏、交友标签)可上榜
奖励:
1、爬升榜TOP3的主播可获得手机YY首页资源位奖励,享流量扶持。
2、爬升榜TOP3的主播手机YY首页资源位享有金光巡航特效,可吸引用户点击进入直播间。

标签:YY官方公告  YY玩法公告  YY直播平台热度榜  YY直播平台热度值  
   相关评论

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若有侵犯到您的权利,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在3个工作日内处理!

联系邮箱:360909941@qq.com

  闽ICP备12008853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