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YY资讯 > YY官方公告

YY官方公告 落实专项整治精神,共促直播规范发展

2020-08-05 20:43:56银月网yysos.com730
内容摘要: 近日,国家网信办、全国“扫黄打非”办等8部门召开深入推进网络直播行业专项整治和规范管理工作部署会,对深入推进专项整治和规范管理工作进行再部署,着力推动研究制定主播账号分级分类管理规范,提升直播平台文化品位,引导用户理性打赏,规范主播带货行为,促进网络直播行业高质量发展。 ......
       近日,国家网信办、全国“扫黄打非”办等8部门召开深入推进网络直播行业专项整治和规范管理工作部署会,对深入推进专项整治和规范管理工作进行再部署,着力推动研究制定主播账号分级分类管理规范,提升直播平台文化品位,引导用户理性打赏,规范主播带货行为,促进网络直播行业高质量发展。

       为了更好落实专项整治精神,促进直播行业规范发展,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网络表演(直播)分会今日发出响应专项整治和规范管理部署的倡议书, 从加强本平台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自查平台运营资质等7个方面倡导行业清风。作为网络表演(直播)分会会长单位,YY直播积极响应八部门工作部署会号召和演出行业协会直播分会倡议,将落实主体责任,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坚决规范守法经营,坚决抵制不良内容。

       YY直播从即日起,成立专项整治小组,聚焦解决突出问题,强化内容治理,全面清理各类违法违规内容。 

       YY直播向平台全体主播和用户发出倡议,共同营造积极健康的网络直播环境,杜绝淫秽色情和低俗内容,为青少年成长提供绿色、健康的网络环境。YY直播将致力于建构激励高质量信息内容直播体系,让正能量、主旋律和主流价值观主导网络空间,努力形成人民群众满意、行业规范有序发展的良好直播生态。

标签:YY官方公告  
   相关评论

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若有侵犯到您的权利,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在3个工作日内处理!

联系邮箱:360909941@qq.com

  闽ICP备12008853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