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中心 > YY官方活动

YY官方活动 带你玩转夏季头条赏金联赛

2020-07-15 20:22:56银月网yysos.com4750
内容摘要:夏天要来了,带来的不只是阳光和炎热,更有我们精彩纷呈的夏季头条!3位频道号,专属资源包,高额赏金等丰富奖励等你来拿!相信大家也跟小编一样很期待到底谁会是本次头条擂主和头条代言人。但别着急,先让小编带大家看看攻略,一起玩转夏季头条!Q:活动时间是什么时候呀?A:2020年7月18日......

夏天要来了,带来的不只是阳光和炎热,更有我们精彩纷呈的夏季头条!3位频道号,专属资源包,高额赏金等丰富奖励等你来拿!相信大家也跟小编一样很期待到底谁会是本次头条擂主和头条代言人。但别着急,先让小编带大家看看攻略,一起玩转夏季头条!

YY官方活动_带你玩转夏季头条赏金联赛 图1

Q:活动时间是什么时候呀?

A:2020年7月18日00:00——2020年8月2日24:00每周末

报名时间:7月15日10:00——8月2日24:00

Q:这次活动玩法上有什么变化嘛?

A:本次头条主体规则并无太大变化,依旧是以小时为单位的争榜活动,主播收集活动礼物“闪耀相机”即可增加自身闪耀值,每小时第一的主播可以获得本轮头条和头条星星,累计头条星星可以获得相应段位,累计获得的闪耀值可以进入天梯排行榜。

获得头条星星最多的主播可获得头条代言人称号,获得闪耀值最多的主播可以获得头条擂主称号。头条代言人和头条擂主可以在下期头条活动中获得活动形象的宣传哦。

无限头条和狂欢头条的玩法赛制和春季头条一致:

无限头条:

每天第23-24轮,获得本时段1-4星头条,则额外星星+1;获得5星头条,额外星星+2。此外还可以增加闪耀值以获得更多的星星,不设上限哈!当获得8星头条时,将触发PC实时弹窗和手Y实时推送!

狂欢头条:

每天的第19轮、20轮、21轮、22轮为“狂欢头条”,获得“狂欢头条”的主播将额外再获得1颗星,每位主播每天只能获得1次狂欢头条,让我们尽情狂欢尽情high!除此之外,用户在狂欢头条期间为主播单笔赠送10个以上闪耀相机,可获得66个免费闪耀相机。

Q:那你快跟我说说这次的新增玩法是啥嘛!

A:别着急!小编这就告诉你~这次我们新增了两个主要的玩法哦!他们是头条接力和头条飞车,头条接力将是本次夏季头条的全新玩法,本次头条新增头条接力玩法,用户每赠送一组66付费闪耀星级或付费魔力相机,即可为频道增加2点接力值,频道接力值到达100点时即触发高光100s时刻啦!在高光100s时刻,主播收到礼物将有10%的额外加成,并且用户在此期间送出10个活动礼物将额外获得66个免费活动礼物进包裹哦~

带你玩转夏季头条赏金联赛!

并且小编温馨提醒:频道接力值达100点且接力人数至少为两人才可接力成功哦,假如只有一个人将接力值刷到100,也不能触发高光时刻,所以说这是考验直播间粉丝团结一心的时候!

而飞车的话,相信大家也不算陌生,本次飞车将会出产星光熠熠(1800闪耀值)和璀璨之心(15000闪耀值)的礼物哦,快快飘移玩起来!

带你玩转夏季头条赏金联赛!

Q:这次头条的玩法的确更丰富了,奖励是不是也得丰富些呀?(手动点头

A:你问到重点了!本次的奖励除了频道号、荣誉勋章外,还对专属资源包进行了升级,本次将给予头条擂主和头条代言人专属定制礼物的奖励,支持主播指定个性化设计样式,价值0.1Y币,组合还会出特效哦。在享受超级流量曝光的同时也倍儿有牌面!

带你玩转夏季头条赏金联赛!

而头条神豪除了YY靓号、烈焰雄狮座驾外,还可以获得全套飞车道具,5min尖峰马达,5min烈焰车胎,5min变速齿轮,惊喜豪礼拿不停!

更多奖励说明请查看活动页面。

Q:奖励看着还蛮不错的,这次是不是也有赏金时刻的玩法呀?

A:是的呢!本次夏季头条依然保留赏金时刻的玩法,让小编来把规则详细给你说说:

1)头条期间每小时设置赏金时刻榜,每15分钟为一个赏金时刻,时刻榜上榜需要达到50000闪耀值。

2)每个赏金时刻排名一定名次的主播可累积对应的赏金,在该小时抢到头条主播且获得至少1颗头条星星即可带走累积赏金,未抢到头条则累积的赏金作废。

3)赏金时刻分为高级轮次和低级轮次,高级轮次为13点-次日凌晨2点获得的头条,低级轮次为3点-12点获得的头条,高低轮次对应的赏金数量不同。具体数值如下:

带你玩转夏季头条赏金联赛!

看着有点难懂,小编给你举个栗子~

主播A在抢第一轮头条(高级轮次)时,

①00分-15分钟,获得闪耀值50000以上,排名时刻榜第二,此时累积赏金9000水晶球

②在15-30分钟时,主播排名时刻榜第1累积赏金为24000(9000+15000)水晶球

③ 在第30-45分钟时,排名时刻榜第5名,无赏金,累积赏金还是24000

④在第45-60分时,排名第3,无赏金,累积赏金仍是24000

同时这个主播A抢到了本小时头条,且获得1颗头条星星,那么这个主播A则获得赏金24000水晶球的赏金!即刻到账主播礼物包裹。

主播B在抢第一轮头条(高级轮次)时,

①00分-15分钟,获得闪耀值50000以上,排名时刻榜第1,此时累积赏金10000水晶球

②在15-30分钟时,主播排名时刻榜第3名,累积赏金为20000(10000+10000)水晶球

③ 在第30-45分钟时,排名时刻榜第6名,累积赏金还是20000(本时刻第6名没有赏金)

④在第45-60分时,排名8,累积赏金20000(本时刻第8名没有赏金,10000+10000)

在本小时头条结算时,主播B没有抢到头条;或者抢到头条但是未获得头条星星,那么主播累计的赏金作废。

【头条星星赏金加成】

即在获得赏金的基础上,根据主播头条星星的数量,再额外追加一定比例的赏金!

当主播在每个小时的赏金时刻累积到赏金,并且抢到头条主播时,会根据主播最终获得的星星数量额外奖励一定比例的赏金。

举个例子: 还是主播A抢到头条时,点亮了2颗星星,(即抢到了2星头条),在赏金时刻累积到的赏金48000的基础上,额外获得20%的赏金,即48000+48000*20%=57600,最终获得赏金57600水晶球!最终赏金的组成=累积赏金48000+2星头条加成赏金(20%*48000),即57600水晶球!

真可谓是赏金拿到手软!

Q:那我作为粉丝,要如何参与到本次头条的活动中呢?

A:夏季头条我们给用户提供了多种玩法

珍爱首送礼物:珍爱团用户每天送出付费闪耀相机可额外获得1个免费闪耀相机(每日1次,当日有效)

狂欢送礼:用户在狂欢头条期间为参赛主播送出单笔10个及以上付费闪耀相机,可额外获得66个免费闪耀相机到包裹以及狂欢勋章。

闪耀密钥:YY等级80级以上用户每日进入直播间停留5分钟即可获得1个闪耀密钥,可在炼金房使用,当日有效。

高光100s:频道接力成功即可触发高光100s时刻,在时刻内,用户单笔赠送10个付费闪耀相机可获得66个免费闪耀相机,每位用户每周享受1次。

此外,还有道具玩法,狂暴、弱化、净化道具任君选择,粉丝连送1314*10组以上闪耀相机可以获得1个道具,每用户每天可以通过此途径获得2次。

同时,头条炼金房将上线活动礼物“星光熠熠”(1800闪耀值)和“魔力相机”(1闪耀值)。并且本次炼金房新增了大客户的兑换特权,活动期间准白金以上身份用户,每人每天拥有一次福利兑换“星光熠熠”的机会哦!

带你玩转夏季头条赏金联赛!

丰厚奖励、多样玩法,就让我们来一起玩转夏季头条!

以上就是本次夏季头条的攻略啦,祝愿各位在本次活动中勇上头条,奖励拿到手软!


标签:YY官方活动  YY夏季头条  YY夏季头条排位赛  YY夏季头条玩法  
   相关评论

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若有侵犯到您的权利,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在3个工作日内处理!

联系邮箱:360909941@qq.com

  闽ICP备12008853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