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中心 > YY官方活动

YY官方活动 2020YY年度系列赛事即将开启

2020-04-22 19:23:25银月网yysos.com6650
内容摘要:2020年第一场年度赛事-我要上年度(年度个人预选赛第一季)即将于4月29日10:00正式开启,那么在赛事开启前,让我们一起先来了解下今年年度系列赛事相关的一些时间规划和年度积分的革新吧~关于年度系列赛事的Q&A:问:今年年度整体赛事时间是如何安排?答:今年年度赛事安排详......
2020年第一场年度赛事-我要上年度(年度个人预选赛第一季)即将于4月29日10:00正式开启,那么在赛事开启前,让我们一起先来了解下今年年度系列赛事相关的一些时间规划和年度积分的革新吧~

关于年度系列赛事的Q&A:

问:今年年度整体赛事时间是如何安排?
答:今年年度赛事安排详见如下:
4月29日 我要上年度-个人预选第一季
6月15日公会预选赛第一季
7月底 我要上年度-个人预选第二季
9月底 公会预选赛第二季
11月中 年度盛典公会正赛
12月初 年度盛典个人正赛
(具体赛事时间请留意平台后续通知)

问:本次我要上年度是年度系列赛事中的第一场吗?
答:是的,本次为2020年第一场年度赛事活动---个人预选赛第一季,在个人预选赛中不会产生任何的赛事淘汰,本赛事将在活动过程中为主播发放年度积分。

问:年度积分有什么用?今年跟以往有什么不同?(划重点!!!)
答:年度积分是主播参加年度个人正赛的门槛及标准之一,在年底主播个人正赛开始前,年度积分排名前400的主播才可以报名参加年度盛典个人正赛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年度积分仅在年度系列赛事以及下半年的公会精英赛中进行发放,即主播若需要获取年度积分,必须参与年度的2季个人预选赛以及2季公会预选赛,从下半年开始,公会精英赛中也会释放部分年度积分。

Q:年度积分重启的时间是什么时候?可以在哪里查阅自己的年度积分?
A:年度积分将于4月29日10:00重启,主播及粉丝可在pc端娱乐大厅“年度积分”板块进行查询。

我要上年度-个人预选赛第一季详细规则玩法请留意后续平台发布的通知哦~

标签:YY官方活动  2020YY年度盛典  YY我要上年度  YY年度盛典个人预选赛  
   相关评论

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若有侵犯到您的权利,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在3个工作日内处理!

联系邮箱:360909941@qq.com

  闽ICP备12008853号-10